姚培生:习近平“给邻贺喜”史无前例

史无前例、很大亮点、特殊待遇——在中国经济网与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今日联合策划的中经在线访谈节目中,中国公共外交专家、驻吉尔吉斯斯坦前大使姚培生用这三个词评价习近平主席的索契之行。 [详细]

[IPAD、手机等设备直播入口]

中国公共外交专家,曾任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等国大使。

时间:2月7日;15:00

制作:中国经济网国际部

访谈精粹

更多>>

姚培生:中俄同受美国QE冲击 联合应对力量大

在访谈中,姚培生表示,美国推行量化宽松政策,让包括中俄在内的新兴经济体都受到严重冲击,中俄加强合作将有利于地区和整个世界的稳定发展。

姚培生:中日领导人在索契无"偶遇外交"可能

今天,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前大使姚培生做客中国经济网在线访谈,为大家解读习近平主席索契冬奥会之行。访谈中,姚培生认为,在索契冬奥会上中日领导人没有发生“...

姚培生:中俄合作潜力大 俄最具发展后劲

中国前驻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大使姚培生在接受中国经济网专访,为大家解读“习主席索契冬奥会之行”时表示,俄罗斯资源丰富,是当今世界最具发展潜力的国家,中俄合作前...

姚培生:西方对索契冬奥会"说三道四"是过时思维

访谈中姚培生指出,冬奥会前西方国家对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恐怖袭击的负面舆论是过时思维,是对奥运会举办方的不信任。

直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