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克:崇左引贤入市 博士毕业生可享副处级待遇

2015年03月14日 13: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黄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黄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4日讯(记者 吴菁)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是每个产业最为关注的问题,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黄克3月14日透露说,欢迎年轻知识分子和创业人才来崇左大展拳脚,无关年龄,博士毕业生工作一年后即可享受副处级领导干部待遇<<<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3月14日,黄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两会报道特别节目“边境经济与三农发展”时说,崇左是边境贫困市,又是革命老区,建市12年来,人才极度稀缺。随着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东盟大通道建设、边境贸易、边境加工以及口岸经济建设需要大量的人才,我们也乐见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研究生,博士生都愿意到这里创业,觉得这里有事儿干。

  黄克介绍,崇左市通过三种方式吸引并留住人才。首先、市政府为创业人士提供良好的工作和沟通环境;其次、在住房和生活方面给予补助;第三、博士毕业生,工作一年后即可享受副处级领导干部待遇。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