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砖国家新闻网"成立发布

2014年12月15日 1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15日讯(记者 秦陆峰)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1215日在北京举行。论坛期间,中国经济网发起成立了金砖国家新闻网。>>>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表示,通过多年的累积,中国经济网在金砖国家资讯领域辛勤耕耘,已从最早的金砖专题逐步形成颇具影响力的金砖频道。中国经济网发起成立金砖新闻网,力图打造一个联合金砖国家的主流媒体的多语种大平台,让全球网民都能通过这一平台了解到一个开放的、多元的、真实的、发展的金砖世界。 

  金砖国家新闻网的发起人印度报业托拉斯的莫康达在发言时称,金砖国家有必要建立一个媒体的联盟来去将金砖国家内部的发展向本国以及全世界的人民去公布。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认为,金砖国家新闻网将及时全面的向世界各国以及金砖国家之间提供投资、商贸、金融等方面的信息和研究报告,增进各国间的经贸往来与合作,实现发展共赢。金砖国家新闻网将广泛邀请金砖国家的主流媒体向该网提供资讯,同时互相链接,分享内容,共办活动。 

  第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