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西欢易总裁梅龙:相信亚洲的发展对巴西有利

2014年12月15日 22: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12月15日,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巴西欢易(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创始人梅龙在互动环节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5日讯(记者 彭金美)巴西欢易(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创始人梅龙今日在京出席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时说:“我们在中国建立公司,希望可以加强中国和巴西的联系,促进国家之间贸易互联互通。”>>>点击进入专题 

  巴西与其他四个金砖国家的距离遥远,如何才能使巴西加强与其他的金砖国家建立联系? “我们就来到了中国,来这里创建公司,希望通过公司使中国与巴西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梅龙说,他的愿景是希望建立全球化的企业,竭尽所能做出自己的贡献,促进中国与巴西的联系。他相信亚洲的发展对巴西是有利的,公司有助于促进中国和巴西的联系,促进中国与巴西的人文交流,促进中国与巴西的贸易的互联互通。

  梅龙说,他来中国有一年半了,学习了中文,虽然看懂的不多,但他很关心中国的企业家都关注什么,都做些什么。他认为,作为一个巴西人,来中国做生意创建公司,可以使中国与巴西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第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