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关注 more
   
· 普京放话:合法抗议可以 利用危机挑衅不行
· 路透:中国稳定油价还有招 或减石油特别收益金
· 中国五部委联手遏违规批地 给楼市炒风降温
· 福布斯:在中国汽油为何是2.49美元一加仑
· 高油价泡沫何时爆破?各国政府束手无策
· 鸽派代表离阵 美联储或提前下季加息
· 通货膨胀威胁 印尼、韩、中国台湾抛美元扶持本货
· 反对高油价怒火正蔓延至全球 印尼爆发警民冲突
· 大摩:越南酿货币危机 恐1年贬值39%重演97风暴
· 评:鉴历史经验 谨防美元升值时热钱大量撤出中国
【焦点新闻】
鸽派代表离阵 美联储或提前下季加息

    上任仅两年多的公开市场委员米什金突然决定呈辞,令局内鸽派更加势孤力弱,意味联储局距离加息的日子不远。

【编辑推荐】
海湾新闻:中国成新经济同盟最大势力
    世界权力架构将发生重大变化。新的经济网络很可能包括作为制造业中心的中国,作为服务业中心的印度,以及提供能源和资金的海合会,以及带来大量可耕种土地的非洲。
美林:中国赢得巨大社会资本 加息步伐或推迟
    报告指出,中国在四川地震中虽然蒙受严重物质损失,但被所赢得的巨大社会资本所弥补,这些社会资本的无形资源,将是推动中国长期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投资者应保持足够信心。
索罗斯:油价飙升是泡沫 美英经济衰退才会爆破
    英国《每日电讯报》昨天刊登金融大鳄索罗斯的访问,他说虽然美元疲弱、中东石油供应减少等,都是油价上升的部分原因,但主因仍然是投机炒作。
FT刊文:梅氏访华 俄罗斯向中国示好
    近年来,中俄两国之间的政治和贸易关系大有改善,商业交往蓬勃发展。目前在双方关系中,中国占领先地位。梅德韦杰夫希望推动俄罗斯军用设备、飞机和核技术的出口,以矫正上述差距。
港媒:第三次石油危机来临 亚洲股市难免受冲击
    面对原油和食品价格不断上涨,亚洲区的贸易盈余势将收缩,甚至在未来10年内反过来录得赤字。对于自去年10月起见顶回落的亚洲股市来说,高油价敲响了另一个警号。
俄新网:梅氏外交面向东方
    出访这两个亚洲邻国,不仅是梅德韦杰夫做出的一个姿态,更表示俄罗斯希望与中哈两国进一步充实与深化在经济、科技和文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