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于3月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会期4天。开幕式安排在3月25日。
图片新闻
要闻
习近平致贺博鳌亚洲论坛 中国智慧凝聚亚洲共识
3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再次吸引全球的目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开幕式致贺信。
张高丽:携手推进经济全球化 共同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
本届论坛年会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契合当前形势,呼应各方关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希望与会代表围绕年会主题加强交流,相互启迪,凝聚和扩大推进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共识,为亚洲和世界的稳定、发展与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博鳌热议:供给侧改革描绘中国经济新风景
在国内经济步入新常态、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的情况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经济发展和经济工作的主线。如何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义?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根本途径是什么?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换个角度看经济:供给侧的风景”分论坛上,多位经济专业人士就这些话题展开了讨论。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背景资料
关于博鳌亚洲论坛
4.jpg
 博鳌亚洲论坛(英文名称为Boao Forum For Asia,缩写BFA)(以下简称“论坛”)是一个非政府...
相关专题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
2.jpg
 15年的历程,成就了一个备受世人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论坛已成长为亚洲乃至全球著名的国际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