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能高管:企业做到食品安全有三个成功标志

2015年06月15日 15: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5年6月15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和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5年国际食品安全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食品安全 国际共治”。图为达能集团中国区主席秦鹏。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记者林秀敏)今天,2015年国际食品安全会议在北京举行。达能集团中国区主席秦鹏在食品安全与产业发展对话环节发言说,一个企业做到食品有安全保障,有三个成功的标志,一是依靠先进的技术;第二,企业要有自己的食品安全文化;第三,企业要建立良好的运行模式,使一些可行的、最有效的措施可以在企业中、在社会中、在行业中能够尽快地推开。>>>点击进入专题

  秦鹏认为,一个负责的食品企业首先要建立一个严格的质量体系;其次,需要建立一个透明的、全过程的追溯体系,并与消费者分享;第三,企业不仅做好份内的工作,同时要和上下游企业携手将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给消费者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

  据了解,2015年国际食品安全会议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卫生组织和荷兰驻华大使馆协办,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和中国经济网具体承办。中国经济网对会议全程进行文字、图片和视频直播。

 

2015年国际食品安全会议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