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将于4月在北京举行

2014年03月26日 11: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6日讯 (记者 袁志丽) 由韩国经济传播媒体EDAILY、EDAILY-TV和中国经济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IFC)”将于2014年4月3日—4日在北京举办,届时中国经济网将进行全程报道。

  本次会议以“韩中金融合作:面向未来的创新机会”为主题,将深入探讨中韩两国在银行、信贷、保险三大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合作的可行性。

  在2013年6月举行的中韩首脑峰会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就中韩自贸协议的谈判、签署等经济方面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中韩关系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为了响应中韩两国关系的变化,韩国综合媒体集团EDAILY、EDAILY-TV和中国经济网在北京联合举办国际金融会议,通过讲座和讨论的形式为准备进入中国的韩国金融机构提出战略性方案。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会议为第三届,将有来自中国和韩国政府、金融机构、研究所、学界、企业界的300余人参加。中国资本市场权威学者、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将作主题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方向与未来”的发言,韩国金融研究院院长尹昌贤将出席并对两国金融产业的合作发表建议。

(责任编辑:张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