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慎庸仁:韩国将正式开设基金超市 可网上交易

2014年04月04日 13: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经济网和韩国EDAILYEDAILY电视主办的主题为“韩中金融合作: 面向未来的创新机会”的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IFC)201443-4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嘉里中心大酒店举行。中国经济网全程直播报道。图为KG zeroin代表理事慎庸仁发言。中国经济网 裴小阁 摄影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记者 袁志丽)今天,由中国经济网和韩国经济传播媒体EDAILY、EDAILY-TV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IFC)”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韩中金融合作:面向未来的创新机会”。会上,KG zeroin代表理事慎庸仁说:“韩国两周之后将正式开设基金超市,像中国的互联网金融那样,就是通过互联网可以进行基金的交易”。>>>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慎庸仁表示,最近韩国市场有一个热点问题,韩国两周之后将正式开设基金超市,像中国的互联网金融那样。基金超市设有资产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而且以后还将筹备推出RFA,也就是说独立投资咨询机构。

  慎庸仁指出,现在韩国的对冲基金发展非常快,近两年来对冲基金的规模达到了两万亿,特别是现在是低利息时代,对冲基金成为很重要的一个投资方式。

 

点击进入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专题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