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何寄华:长沙四项举措力推新能源汽车发展

2014年03月08日 14: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袁志丽)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8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4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从2009年长沙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试点以来,已经有60辆新能源汽车投入使用,今年还将实施四项举措,来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4两会特别节目。 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何寄华表示,今年长沙还会有更大的力度来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大概有四项措施:一个是做量的规划,第二个扩大基础设施的规模,第三是相关行业分类投入,第四是加大财政支持力度。

  何寄华同时指出,目前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过程中还有一些瓶颈,需要社会各方来支持培育和推动,更需要国家层面来强力推进,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的配套设施,降低成本,使其得到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彭金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