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何寄华:长沙将通过转型升级实施产业倍增计划

2014年03月08日 14: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彭金美)对于中国企业来讲,2014年是面临最严峻考验的一年,长沙工业将如何突围?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8日表示,长沙要通过转型升级实施产业倍增计划。【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4两会特别节目。 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8日上午,何寄华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2014两会特别节目,畅通长沙市转型升级情况。他说到,长沙提出来要通过转型升级实施产业倍增计划。

  在谈到“产业倍增计划”如何实施时,何寄华提出要做五方面的工作:第一,要优化园区的布局,发挥园区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第二,从项目建设着手,加大大项目、好项目的引进、转化、建设的力度。第三,加强产业集群的培育、大产业链上游的发展,特别是对一些产品的培育。第四,通过创新增强发展的动力。第五,营造一个新型工业化发展的良好氛围,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城乡发展。

(责任编辑:袁志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