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多家韩国展商达成合作意向

2014年06月18日 15: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韩国明信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李香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 勾雅文摄  

  韩国海特真露啤酒事业部总经理李甲孝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 勾雅文摄       

    韩国YONGIN LOCAL FOOD理事李钟焕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 勾雅文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记者 勾雅文 王秋雨)由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今日进入第二天,首次参展的多家韩国食品厂商与中国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韩国展商与多家中国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与中企达成合作意向的韩国食品厂商中,不乏像明信、海特真露和YONGIN LOCAL FOOD这样的韩国知名食品企业。     

  韩国明信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李香雨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已有两家中企对明信生产的健康‘韩方茶’感兴趣,希望在中国市场对该产品进行推广。”     

  韩国YONGIN LOCAL FOOD理事李钟焕介绍,该公司参展第二天就与多家中国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目前正在洽谈的合作方式包含两种——将他们生产的牛骨汤出口中国,或落地中国进行生产。     

  韩国海特真露啤酒事业部总经理李甲孝也表示,目前已经有五家中企对海特真露的烧酒有合作意向,还有另外三家中企对他们的啤酒也很有兴趣。 

  韩国展商期待明年再来参展     

  在谈到参加本次展览会的收获时,李钟焕说:“此次参展,我们与中国市场亲密接触,更直接地了解到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增强了我们进军中国市场的信心。” 

  李香雨表示,此次展会成功帮助明信将健康“韩方茶”的产品和理念带到了中国,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继续参加展会活动。     

  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李甲孝也表示,展会帮助海特真露了解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因此未来海特真露的产品研发也会更加倾向于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健康需求的酒类产品。 

  据了解,6月17日—19日,“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举行。本届展览会由国务院食安办、商务部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展会以“民生·责任·创新”为主题,展出面积达8000平方米。展会吸引了由韩国媒体ETODAY组织的韩国国际展团前来参展,包括韩国农业协同组合中央会、HITEJINRO、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国际食品、Goodttor food、GLO-LEE VINCI、NutryRice农业股份公司、Delice、明信株式会社、SANDEULNYEOK、SANJANG GREEN TEA FOOD、Yongin Local Food、考力纳贸易、Pharmamate International、孝诚corp等多家企业和机构。

(责任编辑:张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