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多国政府共办、且长期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展会。以展览为中心,同时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活动,搭建中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平台。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2016年9月11日—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主题国是越南,特邀贵宾国是海上丝路沿线国家斯里兰卡。
图片新闻
要闻
东盟国家舆论高度评价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东盟国家舆论认为,本届博览会适逢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东盟共同体建成启动之年,因此具有特殊的意义。作为中国与东盟合作打造的互利共赢平台,博览会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将为构建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图解
背景资料
中国-东盟对话关系发展25年历程
1f1.jpg
 从快速发展“成长期”迈入提质升级“成熟期”——中国-东盟对话关系发展25年历程。
往届专题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
QQ截图20151123213848.jpg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中国和东盟各国的280多位政府、企业和学术界代表围绕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