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黎贝甜、ARTECH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国经营大奖

2016年10月24日 1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4日讯(记者 金艳)10月24日,由韩国驻华大使馆主办,韩国贸易协会北京代表处承办,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新闻社共同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驻华大使馆举行。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韩国贸易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崔容敏、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副总编孟令娟等各界人士出席了本届颁奖典礼。本届“中国经营大奖”由巴黎贝甜和ARTECH公司获得,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与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图为第二届中国经营大奖颁奖嘉宾与获奖企业代表的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巴黎贝甜的文赏准总经理、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金章洙、ARTECH公司的李圣民代表。图片由韩国大使馆提供。

  据了解,在当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巴黎贝甜和韩国ARTECH两家公司依然成功扎根中国市场并实现了稳定增长。韩国驻华大使馆及韩国贸易协会负责人表示,两家公司所在领域分别是服务行业和信息通讯行业,未来在中国市场上将会更进一步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大力宣传推广两家获奖公司的成功案例,为韩国企业树立榜样。

 

  图为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金章洙(右)与巴黎贝甜的文赏准总经理。图片由韩国大使馆提供。

 

  图为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右)与ARTECH公司的李圣民代表。图片由韩国大使馆提供。

  本次获得“中国经营大奖”的韩国巴黎贝甜,自中韩建交的上世纪九十年代起,就开始为进入中国市场积极进行市场调研,并在2004年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巴黎贝甜门店。目前,巴黎贝甜在中国上海、北京、天津和大连等地拥有3110多名员工,每年的销售额增长率达到两位数。2015年全年,巴黎贝甜的销售额达到1.2494亿美元。此外,巴黎贝甜为了加快进入中国市场,在天津投资兴建食品加工厂,该项目投资3千万美元,占地4万多平方米,预计将于明年竣工。

  光通讯模块专业制造商ARTECH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将每秒40千兆比特传输到80公里的40G 80km CFP商业化的企业,并成功开发100G 80km CFP光模块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最近两年间实现了超过200%的出口增长率,2015年对华出口额为1746万美元。在中国无限广阔的信息基础设施市场上,ARTECH公司为成为行业的“隐形冠军”而不遗余力地努力着。

  据悉,今后主办方还将通过举办研讨会以及邀请获奖企业分享成功经验等活动,为其它韩国企业设立标杆学习榜样,进一步扩大宣传。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