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举办金砖国家媒体座谈会

2013年08月19日 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记者彭金美) 今天下午,金砖国家媒体座谈会在中国经济网举行,来自金砖国家俄罗斯、印度、巴西和南非的记者、专家以及商务代表出席座谈会。

 

 

金砖国家媒体座谈会现场。 摄影/杨鹿林

 


金砖国家媒体座谈会现场。 摄影/杨鹿林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会上介绍了由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首届金砖国家经济形势研讨会的举办情况,并提议金砖国家媒体成为金砖国家财经论坛的发起单位,每年共同举办金砖国家财经论坛。


    与会代表就“金砖国家寻求互补性合作共建国际经济新秩序”进行了热烈讨论。

    出席座谈会的有:巴西籍专家路易斯-内托、俄罗斯报驻华首席记者伊丽娜女士、俄罗斯联邦工商会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尼古拉先生、印度报业托拉斯莫康达先生、印度时报塞伯尔先生、南非卫星电视台五台驻华首席记者贝力先生、俄罗斯苏霍伊开放式股份公司驻中国代表处总代表安德烈先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张沛露女士。

    据悉,由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

(责任编辑:张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