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肇星:"丝绸之路经济带"服务丝路沿途各国人民利益

2014年05月29日 1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3日下午,由中国经济日报社与欧亚经济学者俱乐部、重建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财经智库国际研讨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独立宫举办。图为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宣读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发来的贺信。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岩 摄 

  中国经济网5月29日讯 5月23日,由中国经济日报社与欧亚经济学者俱乐部、重建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财经智库国际研讨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独立宫举办。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会议开幕时宣读了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发来的贺信。 >>>观看视频

  李肇星贺信全文如下:

  欣闻“丝绸之路经济带财经智库国际研讨会”在美丽的阿斯塔纳成功举行,我谨代表中国公共外交协会表示诚挚祝贺!

  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首倡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构想立足于服务丝绸之路沿途各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得到有关各方的积极响应,也成为中外学者智库交流思想、寻求共识的新纽带。

  希望并相信此次研讨会为我们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贡献锦囊妙计,推动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预祝成功!

    相关新闻:李肇星预祝"丝绸之路经济带财经智库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张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