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务部:12月将举办(非洲)中国商品、技术与服务展

2013年11月19日 10: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19日上午,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 中国经济网记者周汇敬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9日讯(记者刘潇潇)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在今日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将于12月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办(非洲)中国商品、技术与服务展和中国-埃塞工商业合作论坛。 >>>点击进入专题

  沈丹阳表示,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的有关要求,搭建中非合作平台,同时为落实中国和埃塞俄比亚两国领导人关于深化全面伙伴关系的有关共识,推动两国工商界加强合作,2013年12月5-7日,商务部将举办(非洲)中国商品、技术与服务展和中国-埃塞工商业合作论坛。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广东、福建、湖南、山东等十几个省市的120余家企业参展,预定展位近200个。展品主要包括小型农具、工程矿山机械、电力设备、汽车及零配件、五金建材、轻工消费品、家用电器和电子消费品等。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