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最粗鲁”城市排行榜:纽约洛杉矶华盛顿排名前三

2019年12月26日 08:2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25日电 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站今年11月对2000多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一项调查,要求他们从美国50个大城市中选出五个最粗鲁的城市。结果显示纽约、洛杉矶和华盛顿排名美国“最粗鲁”城市排行榜前三。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34.3%的受访者认为纽约居民非常粗鲁,几乎是排名第二的城市的两倍,但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曼哈顿区历史学家迈克尔·米西恩(Michael Miscione)2011年就告诉《纽约时报》说,自17世纪以来,纽约人一直被认为是粗鲁的。美国前总统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在1774年就说:“自从我来到这座城市(纽约)以来,我从未见过一个真正的绅士,一个有教养的人。他们的娱乐活动没有令人愉快的谈话,没有谦虚,没有互相关心。他们说话声音很大,速度很快,如果他们问你一个问题,你还没来得及说出三个字,他们就又会打断你。”

  排在第二位的是洛杉矶,19.7%的受访者认为洛杉矶居民最粗鲁。其中一个例子是天堂峡谷小学(Paradise Canyon)的学生家长,他们在接送孩子上学时非常粗鲁,以至于家长会成员和警卫不愿意工作,因为家长们太粗鲁,每天都对工作人员大喊大叫,有人建议学校对家长的行为进行再教育。

  排在第三位的是华盛顿,18.9%的受访者认为华盛顿的居民最粗鲁。作为美国首都,国会议员们经常会因政治分歧而粗暴无礼,这有时也会影响到社会生活。

  其他排在前十位的城市分别是:芝加哥、波士顿、底特律、布法罗、巴尔的摩、费城和旧金山。(编译/海外网 爱扎大)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美“最粗鲁”城市排行榜:纽约洛杉矶华盛顿排名前三

2019-12-26 08:23 来源:海外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