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斯克:一旦找到“蠢”人接手,我就辞任推特CEO

2022年12月22日 07: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21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马斯克12月20日表示,在找到接任者后,他将卸任推特首席执行官(CEO)一职。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一旦找到蠢到接受这份工作的人,我就会辞去CEO职务!在那之后,我将只管理软件和服务器团队。”

  报道称,这是马斯克首次提出卸任推特CEO。此前,他在推特上发起民意调查,询问网友他“是否该卸任推特负责人一职”,并表示会遵循民调结果。在1750万参与投票的网友中,57.5%认为马斯克应该卸任。

  报道称,马斯克自己也曾承认,他太忙了,会寻找一位推特首席执行官。不过,他在几天前发起民意调查之际表示,目前没有继任者,“真正能让推特生存下去的人,都不想接手这份工作”。(编译/夏凡)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马斯克:一旦找到“蠢”人接手,我就辞任推特CEO

2022-12-22 07: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