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推选出执政党第四代团队新领导人

2022年04月15日 14:10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4月14日,新加坡执政的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总理李显龙在社交媒体发布声明宣布,财政部长黄循财因获得内阁绝大多数官员的支持,被正式推选为该国执政党第四代团队新领导人。

  李显龙说,根据这一决定,他本人将对内阁人事进行调整,内容将在适当时候公布。李显龙表示,相信黄循财和他的团队将继续为新加坡和新加坡人民尽心竭力。执政的人民行动党议员14日傍晚也在党团会议上表示,支持由黄循财领导第四代团队的决定。

  黄循财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过去两年,在对抗新冠疫情的战斗中,第四代领导团队的凝聚力得以巩固,自己引领新加坡安全度过这场危机和走向未来的决心也得以加强。他将同团队其他成员一道,继续全心全意服务新加坡人民,努力赢得同胞的信任和支持。

  新加坡自1965年8月9日独立建国以来,先后由李光耀、吴作栋和李显龙出任总理。(经济日报驻新加坡记者 蔡本田)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

新加坡推选出执政党第四代团队新领导人

2022-04-15 14:10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