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斯克预感美国经济“超级糟糕” 拜登回应

2022年06月06日 07:3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5日报道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6月3日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祝愿埃隆·马斯克“月球之旅好运”。此前,这位企业家表示,他对美国经济有“超级糟糕的预感”。

  “福特正在增加对制造新电动汽车的投资,克莱斯勒也在进行类似的投资。所以,你懂的,祝他月球之旅好运。”拜登在被记者问到对马斯克言论的看法时回应说。

  很快,那位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就通过推特对总统做出语带嘲讽的回应:“谢谢总统先生。”马斯克发表这样的推文,同时还发布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一篇文章,该机构在文章中表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将继续首个商业载人登陆舱的开发,该登陆舱将安全地将接下来的两名美国宇航员运送到月球表面。”

  作为特斯拉CEO的马斯克此前表示他对经济有“非常糟糕的预感”,并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需要裁员10%左右。

  此前他还表示,美国迫在眉睫的衰退“实际上是好事”,是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后必要的“猛然觉醒”。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马斯克预感美国经济“超级糟糕” 拜登回应

2022-06-06 07:3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