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密货币贷款商BlockFi申请破产!曾估值40亿 现负债超10亿

2022年11月29日 10:0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加密货币贷款公司BlockFi周一申请破产,成为自FTX以来最新一家倒闭的大型数字资产公司。根据该公司提交给美国破产法院的文件,前十大债权人就被欠了近12亿美元的债务。

  据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BlockFi已申请破产保护。在去年的一轮融资中,该公司的估值为40亿美元。今年7月,该公司因向破产的加密对冲基金Three Arrows Capital提供贷款而遭受损失,导致今年夏天获得了班克曼·弗里德的纾困。但FTX在本月早些时候倒闭,促使BlockFi暂停贷款和客户提款。

  现在,随着班克曼·弗里德的加密货币帝国的崩溃在数字资产行业掀起波澜,这家贷款者成为最新一家从雄心勃勃到轰然倒塌的加密货币公司。

  BlockFi周一表示:“这一行动是在FTX和相关公司实体发生令人震惊的事件之后做出的,我们做出了艰难但必要的决定,暂停了我们平台上的大部分活动。”

  该公司补充称,它对FTX有“大量”敞口,并预计从该交易所收回的任何资金将被“推迟”。

  根据周一提交给新泽西联邦法院的破产文件,BlockFi的资产和负债规模在1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债权人超过10万。

  文件显示,该公司得到了一系列知名投资者的支持,包括贝恩资本、老虎环球、Coinbase、温克尔沃斯兄弟的风险投资公司,以及持有19%股份的彼得·蒂尔的Valar Ventures。

  BlockFi表示,公司手头有2.57亿美元现金,将用于在破产过程中继续某些业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加密货币贷款商BlockFi申请破产!曾估值40亿 现负债超10亿

2022-11-29 10:06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