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这边启动弹劾调查,那边美国市场已做出反应

2019年09月26日 07:4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9月24日宣布,众议院正启动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境外媒体报道称,因越来越多的民主党议员呼吁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展开弹劾质询,当天,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全线下跌,美股收黑。而9月24日当天美股也震荡走低。

  路透社9月24日报道,美国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鲍里斯·施洛斯贝格表示,“美元正承受巨大压力,因为政治风险似乎真的开始渗透回市场。”

  报道介绍,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8%。

  鲍里斯·施洛斯贝格表示:“弹劾的实际行动、程序、可能出现的潜在证据,所有这些都是对风险高度敏感的。”

  他表示,投资者在等待更多消息公布之际,纷纷将资金投向避险资产日元和瑞士法郎。美元兑日元下跌0.48%。美元兑瑞士法郎下跌0.45%。

  事实上,不只美元,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25日报道,9月24日当天,美股也震荡走低,标普500指数收盘创下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报道称,9月24日收盘,道琼工业指数下跌0.53%。标普500指数下跌0.84%。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46%。

  标普500零售股指数下挫1.4%,亚马逊大跌2.4%,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的拖累最大。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这边启动弹劾调查,那边美国市场已做出反应

2019-09-26 07:43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