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星GalaxyS10系列、GalaxyFold正式在中国发布

2019年03月04日 07:54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报道 特约记者 安居】三星于近日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0系列,以及首款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并在浙江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历经十年创新传承,三星Galaxy S10系列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突破性创新技术,不仅在消费者关注的屏幕、摄像头与性能方面,更是凭借高超的美学工艺带来了出众的产品体验。

  而备受瞩目的Galaxy Fold,不仅拥有三星第一块7.3英寸折叠屏幕Infinity Flex Display,折叠后可化为一款小巧精致的智能手机,而且还提供了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解决方案,为用户呈现全新的使用体验和更多精彩可能。

  Galaxy S10系列,十年巅峰之作

  作为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十周年的里程碑之作,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运行内存最高12GB、存储空间最高1TB,还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加速充电2.0、无线共享充电技术,智能Wi-Fi等一系列功能配置。可以说在软硬件方面,Galaxy S10系列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Galaxy S10系列还搭载了全新的超感官全视屏,拥有真实生动的艳丽画面,细节更加清晰富有层次感,可在各种场景中实现动态色调映射;暗光环境下,能提供令人满意的逼真色彩与对比度,在明亮的日光下屏幕依然可以清晰的观看影像细节。

  Galaxy S10系列的超视觉拍摄系统改变了传统拍摄方式。配备的后置三摄像头,包含一个长焦摄像头、一个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可以全景景观拍摄的超广角摄像头。而智能可变光圈可让更多光线进入,满足暗光下拍摄需求。

  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则可以让Galaxy S10系列,利用超声波脉冲准确监测指纹的3D纹理,极大地提升了便捷性与安全性。另外,Galaxy S10系列采用革命性的纳米薄膜,大胆的色调引人注目,并且在阳光下会散发着神奇的光彩。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几乎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手机的全部想象,它超越过往成为了Galaxy的十年巅峰之作,是三星的又一里程碑。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领先的5G技术和设备,将真正的AI及IoT技术带到中国市场。”

  Galaxy Fold开创移动终端全新品类

  与Galaxy S10系列同时发布的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则开创了移动智能终端的新品类。

  Galaxy Fold采用工艺难度高的内折叠式屏幕设计,对于屏幕的保护要好于外翻式产品,而对称开合的形态也更加贴近用户的生活方式。

  得益于三星发明的一种全新聚合物层(聚酰亚胺薄膜),Galaxy Fold的内部主屏幕比普通智能手机显示屏薄一半,并且柔韧耐用,这才让屏幕折叠成为现实。为了让Galaxy Fold可以像书本一样自然顺畅的打开或者合上,三星电子在Galaxy Fold机身内部设计了一条带有多个联锁齿轮的复杂铰链,在开合顺畅的同时也保证了优雅的外观。另外,从屏幕到机身设计,三星不遗余力地提升每一个细节,力图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从容的使用体验。

  更重要的是,Galaxy Fold以全新的方式展现出更强大的功能。在折叠状态下,正面是一块4.6英寸屏幕,而展开后是一块7.3英寸的无缝大屏幕。将主屏幕展开后,用户可在超大显示屏上同时打开三项应用程序,根据自己的需求浏览网页、处理工作、发送短信,或是观看视频并进行社交分享,随心所欲而互不干扰。而且应用程序可以在封面屏幕和主屏幕间进行无缝转换。

  要让消费者再次兴奋

  “今天,三星电子突破了智能手机的局限,书写了智能手机创新的新篇章。”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当前,许多用户渴望摆脱束缚,去感受超越普通智能手机的更高端体验,三星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正是为此应运而生。”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软件和人工智能部负责人表示,制造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是一项大工程,所有的新元素都要自己创造。“我们为推出三星有史以来第一款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感到自豪,并对下一款手机感到兴奋——可以是可折叠屏,也可以是可卷屏甚至是可伸缩的。三星准备着手这些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有意义的体验。”

  英国《卫报》报道称,Galaxy Fold这种突破性产品是停滞不前的智能手机行业所需要的。当所有手机都看起来差不多,每次改动对消费者来说毫无新意,而价格却越来越高,不换手机就很正常了。有必要打破沉闷,让消费者再次兴奋起来。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曾透露这样一组数据:十年间,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共卖出20亿部Galaxy系列手机。记者查到这个数字超出2018年14.4亿部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40%,是2018年中国市场约3.6亿部智能手机销量的近6倍。这是市场对品牌的认可,而这种认可源自产品创新提供的良好体验。创新,已是Galaxy系列的精神内核,更是三星的永恒基因。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