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时事  > 正文

2019年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开幕 Gwadar Pro上线

2019年03月29日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Gwadar Pro客户端3月28日在2019年巴基斯坦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开幕式上举行上线仪式。

   

  巴基斯坦联邦海洋事务部部长扎伊迪出席开幕式。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王愚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中在开幕式上发言。

   

  2019年巴基斯坦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3月28日在瓜达尔自由区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2019年巴基斯坦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开幕式现场。

   

  2019年巴基斯坦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3月28日在瓜达尔自由区开幕,图为巴基斯坦联邦海洋事务部部长扎伊迪(右二)、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港控)董事长张保中(左一)、瓜达尔港务局局长纳瑟尔·卡沙尼(左二)在展销会现场。

   

  2019年巴基斯坦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3月28日在瓜达尔自由区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家企业参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瓜达尔3月29日讯 2019年巴基斯坦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3月28日在瓜达尔自由区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家企业参展。作为智慧瓜达尔建设的重要载体,一款将瓜达尔与世界联通起来的客户端Gwadar Pro在开幕式上举行了上线仪式。

  巴基斯坦联邦海洋事务部部长扎伊迪、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王愚、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港控)董事长张保中、瓜达尔港务局局长纳瑟尔·卡沙尼出席开幕式并为Gwadar Pro客户端揭牌。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巡视员田哲一、巴基斯坦哈比银行总裁兼CEO Muhammad Aurangzeb、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等出席了开幕式。

  据展销会主办方中国港控董事长张保中介绍,与2018年第一届展销会相比,本届展销会在邀展方面更加强调了针对性,参展企业主要集中在农渔业、环保产业、石材加工、纺织服装、食品等领域。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王愚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中方接手瓜达尔港建设进入了第6个年头。自2013年以来,以中国港控为代表的中国公司和中巴员工克服种种客观困难,完成了港口恢复和自由区起步区建设,吸引了一批中巴企业来瓜投资兴业,为瓜达尔当地民众带来了大量就业岗位,也推进了瓜达尔地区经济发展。中方高度重视俾路支省的民生发展,中巴经济走廊项下新成立的民生工作组将重点支持俾路支民生工程。

  王愚总领事还表示,很高兴地看到一款将瓜达尔与世界联通起来的客户端Gwadar Pro上线。正如Gwadar Pro的广告词“Better Port, Better Future”,希望它能在各方支持下,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扩大影响范围,成为智慧瓜达尔的重要载体。(本文图片均由纪小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董家朋拍摄。)


(责任编辑 :孙丹)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