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览会

2011年05月30日 19:49   来源:电子贸促会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各有关单位:

 

 

    经中国贸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将组织国内相关企业参加 2012年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览会。现将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出时间:2012年5月8日-10日 

 

    二、展出地点:美国奥兰多 

 

    三、主办单位:国际电工委员会电气工程分会 

 

    四、参展展品范围:

  • 输配电设备
  • 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
  • 电能计量产品
  • 发电设备
  • 电力施工工具
  • 低压电器和建筑电气
  • 电厂环保产品
  • 线圈、电机、绝缘材料
    五、申请截止日期:2011年10月31日。

 

 

    六、支持政策:相关企业可申请“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补贴,只有依法取得法人资格的、上年度海关出口额低于4500万美元的、有进出口权、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管理记录的企业才有申请资格。如纳入我会全年申请的十个项目之列,可由我会代为申请;在地方申请的企业我会将提供相关批文材料协助企业在地方办理。无论采取何种申请形式请洽地方外经贸主管部门提前办理注册备案相关手续。

 

    七、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 联系人:王宁/宋景轩/张鼎政
  • 电话:010-68207928/ 7939/ 7930
  • 传真:010-68132916
  • 邮箱:wangning@ccpitecc.com/ song13015@sina.com
  • 地址:北京万寿路27号电子大厦二层(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大院)
  • 邮编:100846
    附一:展会介绍: 

 

 

    美洲地区最大型电力电工行业盛会—2012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览会 

 

    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览会每两年主办一次,2010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览会展览会总面积40000平方米,共分四个展馆,共有800多家参展企业,其中中国参展企业40多家,90%的参展商对该展览会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将继续参加下一次展会,该展览全美洲目前最大型的电力展览会,汇集了世界上30多个国家的众多知名企业,其展示的展品代表了当今世界输配电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参观观众络绎不绝,共有来自美国和其他国家的30000多名电气工程师参观了本次展览会,是您进军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电力市场不可缺席的电力行业盛会。

 

    本展览和在新奥尔良举行的POWER-GEN不是同一个展,POWER-GEN是以能源和发电展为主, 2012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览会以输配电设备为主,展示产品更加接近电力行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