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

2011年05月30日 19:48   来源:电子贸促会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诚邀贵单位参加2012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以下简称:CeBIT 2012)!该展览会相关情况如下:

 

    一、展出时间及地点:2012年3月6日至10日,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二、主办单位: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三、展出产品及范围:

  1. IT基础设备:3D技术;配件(包括相关外壳、箱包等);电脑机箱、散热器和电源;电脑周边及配件、声卡和显卡;个人电脑、笔记本和上网本;消费电子产品(包括家庭自动化、智能家庭、家庭娱乐设备、游戏设备及配件、电子书终端、个人多媒体终端、电视及网络电视、智能手机等);数字标牌及信息亭一体机;显示技术;手机及手机配件;个人移动存储设备;POS机系统。
  2. 商务通讯和网络系统:固定线路及网络解决方案和设备;宽带解决方案;企业移动化;融合通信技术及产品;无线技术及产品;IP通信技术及产品;企业解决方案;数据中心;通信业务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通信和网络服务;网络配件;网络计算软件和服务;移动设备和通信。
  3. 银行和金融世界:财务解决方案;银行和财务服务软件;与银行和财务相关的卡技术;相关的设备和系统等。
  4. 商务IT应用:服务器技术;商业存储及解决方案;虚拟化存储技术;源代码开放解决方案;企业内容管理;软件和系统管理;专业输出办公解决方案;邮递解决方案;企业资源管理(ERP);商业智能化技术和产品;业务流程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人力资源管理(HRM);存取控制;垂直市场解决方案;数字学习解决方案。
  5. 安全世界:反垃圾邮件和反病毒产品;网络安全工具及服务;生物特征识别系统;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安全系统;安全管理服务;个人移动终端安全;视频监控。
  6. 网络社会:英特网解决方案(包括网络内容管理、电子商务、网络设计及技术、Web 2.0和Enterprise 2.0技术和产品)。
  7. 导航及自动化世界:车载导航;汽车解决方案;运输;机通信;智能运输系统和服务。
  8. 自动识别和无线射频识别系统(AutoID、RFID)
    四、报名程序:凡有意向参加本届展览会的单位,请依据以下步骤报名:
  1. 确认各项参展事宜后将参展申请表认真填妥后传真至我会;
  2. 收到“参展申请确认”后,请按照通知说明交纳报名费及展位费预订金。该项费用的交纳的先后次序将严格作为后续展位分配的主要衡量条件。
    五、参展人员选派: 

 

 

    每个参展单位请严格按照以下标准选派参展人员:12平米以下展位仅可选派不超过2名人员参展,12-18平米以内的展位可选派不超过3名人员参展,以此类推。超过的人员,根据主办单位的要求,将全部按观众受理(观众邀请函方式:预计每份加收费用900元人民币,门票、签证及相关事项自理)。

 

    六、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凯婴/王叶子
  • 电话:010-68200647/ 68200644
  • 传真:010-80115555-373226/ 473121
  • Email:guokaiying@ccpitecc.com/ wangyezi@ccpitecc.com
  • 地址:北京市万寿路27号电子大厦2层(邮编:100846)
  • 网站:www.ccpitecc.com
    七、CeBIT展会简介及2011年展会回顾: 

 

 

    CeBIT展览会源于1947年在德国汉诺威创立的旨在向国际市场展示德国产品的汉诺威工业展览会(Hannover Messe)的办公自动化展区。1970年,意为“办公及信息技术中心”的德语缩写,CeBIT一词首次出现在展览会上。随着八十年代个人电脑的快速发展,1986年CeBIT最终脱离汉诺威工业展览会而成为独立的IT展览。直到今天,CeBIT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的权威展览会。

 

    2011年3月5日,2011年CeBIT展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馆落下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的权威展览会,展会主办方将“云计算”引入CeBIT展,与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余家参展企业共同探讨如何“用云工作和生活”(Work and Life with the Cloud)。

 

    本届展会首次设立了数字商务、数字生活、数字政务和数字实验室四大展区——“数字商务”展区集中呈现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应用程序;“数字生活”展区着重探讨如何利用现代技术改善生活;“数字政务”展区为地方、州以及联邦机构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数字实验室”展区是信息通信产业的未来实验室,是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良好平台。通过这四大展区,CeBIT 2011全面展示了云计算将为未来工作和生活方式、商业和科研模式带来的根本性改变。

 

    在此次共开设的17个展馆和4个户外专区中,参展的世界知名企业包括IBM、微软、英特尔、谷歌、阿尔卡特-朗讯、沃达丰、诺基亚、西门子、SAP、三星、日立、华硕、HTC、技嘉等。

 

    据展后初步统计,共有近500家中国厂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6500平方米,展商数量和展出规模较去年均有所扩大。华为、汉王、TP-Link、神州数码、惠科和奋达等中国知名企业都在CeBIT展上呈现了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自1996年以来,电子贸促会已连续第十六次组织中国企业参加CeBIT展览会。今年我会共组织了78家公司,分布在展会的5个馆中,展出净面积近11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近20%。参展企业发布了多种自主研发的产品,从光纤光缆到通信配件、从笔记本到电脑配件、从移动存储设备到电纸书、从多媒体播放器到无线耳机等等,产品众多,数不胜数,吸引了广大参观者纷纷驻足观看,贸易效果良好。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年在CeBIT展上出现的中国企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情况得到明显好转,在今年我会组织的企业中,无一家遭遇此类投诉或纠纷。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