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印尼经济增长创两年来新低

2013年05月07日 18: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程双清)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6日报道:由于出口放缓,一季度印度尼西亚经济仅增长6%,创下了2年多以来的最低。据报道,去年同期印尼经济增速为6.1%。上周,美国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以印尼经济改革势头出现停滞为由,调低了印尼的经济展望预期。

    上周,印尼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三月份印尼出口额在近7个月中下降最多。分析人士指出,全球经济复苏预期的下降直接导致了全球商品价格的进一步削弱,而印尼也毫不例外。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印尼还出口包括橡胶,锡和煤炭在内的多种商品。印尼政府也提出了2013年印尼经济增长6.8%的目标。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