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与土耳其协商 增加对土天然气出口

2013年04月22日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记者 郭彩萍 实习记者 詹志莹)据俄罗斯俄新社4月20日报道:本周六(4月20号)在俄罗斯和土耳其两国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和坦纳尔?耶尔迪兹的主持下,土耳其安塔利亚召开了政府双边委员会第12次会议。

    此次会议记录显示,两国就俄罗斯天然气出口项目合作、俄增加对土天然气出口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而有效的讨论。

    两国政府双边委员会同时建议,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和土耳其国有石油管道公司(BOTAS)举办关于提高输油(气)管道综合效率的技术研讨会。

    俄罗斯方面表示,尽快放宽本国天然气市场对土耳其的出口限制,有利于俄土两国在天然气供应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