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信用卡信息遭泄露

2012年11月12日 17: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2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常娥)据南非Mail&Guardian网11月9日报道,继南非信用卡信息泄漏以来,南非支付协会(PASA),国际信用卡(Visa和MasterCard)计划协会以及南非主要银行已立刻采取行动,防止信用卡信息进一步泄漏。

    周五,南非支付协会首席执行官沃尔特?沃克(Walter Volke)表示,持卡人不必过分担心。现阶段仅有很少一部分信用卡信息遭到泄漏,造成了欺诈案件。但他也表示,持卡人一旦发现可疑交易,应立即与开户银行进行联系。

    此次泄漏情况是几天前曝光的,南非支付协会才意识到网上信用卡支付处理器存在着漏洞。这一处理器服务于多个网上大客户,所有交易都由主要银行接手。

    沃克说:“网上交易的卡信息并没有完全按照银行,南非支付协会和国际信用卡计划协会的严格安全标准进行存储。南非支付协会已与银行和信用卡计划协会采取措施,控制银行卡信息进一步扩散。”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