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业迅猛发展 年均增长11%

2012年09月04日 19: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记者 郭彩萍 实习记者 常娥)据南非SAPA通讯社9月3日报道,南非旅游部部长范斯卡尔奎克先生( Marthinus Van Schalkwyk)表示,2012年第一季度,南非游客人数同比增长约10.5%,其中海外游客增长18%。2012年第二季度,南非住宿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2个百分点。

    范斯卡尔奎克先生说:“南非旅游业超过其他竞争对手,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

    2010/2011年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南非旅游业名列第54位。范斯卡尔奎克先生说:“我们在撒哈拉以南非洲位居第一”,他还说,“南非已经在全球确立了世界旅游胜地的名声,但我们依旧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我们从经济危机中获取了经验教训,目前正在稳步发展。”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