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工业协会联合会提出新政策重振国内工业经济

2013年05月23日 15: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杨海洋 实习记者甘子希)据《墨西哥太阳报》5月21日报道:墨西哥工业协会联合会(Concamin)发布报告指出墨西哥工业活动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今年3月,墨西哥工业生产量下跌4.9%。这是在过去的40个月里的“最低”。

    报告还指出,目前存在四大因素妨碍国内工业部门的经济增长。分别为消费者的谨慎消费、贸易部门的销售额下降、就业率增长缓慢以及州、市政府的财政紧缩。

    另一方面,报告强调,在过去的4个月中,除发电行业以外,其他包括采矿业、制造业、建筑业等所有工业行业都呈现急剧的减速发展。专家认为,如果此状况得不到改善,将会长时间持续下去。

    面对严峻局势,为了重振国内市场秩序和制造业,该组织领导人弗朗西斯哥-弗达内-曼格提出了七项具体措施。分别如下:

    1.     下半年,实施公共工程计划和对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2.     避免透支公共支出;

    3.     确保全面落实各项条约中有关利于国内工业发展的资源储备的内容;

    4.     巩固信息系统,确保所有联邦政府机构的采购和付款流程电子化,以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给供货商;

    5.     将墨西哥国家法律的严格执行贯穿于货物采购、服务和公共工程等各个方面;

    6.     由银行业带头组织活动,为中小企业争取可观利益; 

    7.     制定相关政策,打击国内可能出现的违抗或反对行为。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