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将对食品和药物征收增值税

2013年04月12日 16: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2日讯(记者邵希炜 实习记者甘子希)据《墨西哥太阳报》4月11日报道:墨西哥全国计划工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雷欧波多-贡塞雷斯表示,联邦政府对食品和药物征收增值税这一方案已通过审核,将在下一次财政改革中正式实施。他认为此方案将会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他解释道:“联邦政府的此项举措将会严重影响墨西哥商业的正常运行,食品行业和药物行业的销售利润将会减半,并很有可能造成大量相关行业商店的歇业。更重要的是,如果实行增值税,那么墨西哥贫困人口将很难获取食品和药物资源。”

    墨西哥社会发展政策全国评估委员会(Coneval)的报告指出,墨西哥有近3000万贫困人口。

    对此,雷欧波多指出:“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去实施任何税收方案,而是应该实行整体的财政改革,来维持社会秩序并且改善税务系统。”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