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第四季度收益再创新高

2012年11月30日 10: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王珂)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11月29日报道:第四季度,加拿大皇家银行的盈利上升了22个百分点,创下历史新高。

    该季度,加拿大皇家银行的每股升至1.25美元,盈利19.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每股1.02美元、盈利15.7亿美元相比的确是个不小的飞跃。而其总收益为7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个百分点。该行全年战绩也十分可喜:2012全年创收75亿美元,比去年增加17个百分点。

    投资银行业务交易量庞大和小额银行业务势头良好是加拿大皇家银行第四季度收益创新高的原因主要。银行首席执行官戈登-尼克松表示,尽管新的一年金融业还会面临重重阻力,皇家银行仍然信心十足,因为他们自信自己有雄厚的资金和有利的位置。

    在加拿大各大主要银行中,加拿大皇家银行率先公布了其第四季度的盈利报告,其余六大银行则会在下周陆续公布。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