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哈珀呼吁加强贸易合作以抵制经济衰退

2012年11月08日 10: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8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王珂)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11月7日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在其印度之行中谈到,全球经济情况仍于不容乐观,经济复苏可能会受到较大的阻碍。

    在参加于新德里古尔冈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时,哈珀发表了自己对于全球经济复苏的观点。他认为可能会有“灾难性事件”导致经济复苏缓慢,并刺激地方保护政策的滋长。他还提到了美国的政府债务和赤字问题,但他认为迫在眉睫的是如何应对下一次经济危机的冲击。

    哈珀对经济复苏过程中一些国家的消极逃避行为表示愤怒。他认为这些国家阻止国际贸易、逃避经济合作的限制性贸易政策助长了地方保护政策,延长了经济衰退期,十分不利于全球经济复苏。

    在会议中,哈珀还大力呼吁加强与南亚国家的关系,促进与南亚的自由贸易和投资谈判。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