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发布 三星电子或起诉苹果LTE侵权

2012年09月12日 13: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2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左扬) 据韩国《文化日报》网站9月12日报道:近日,主管三星电子信息技术与移动通讯的副社长申宗均表示,三星与苹果不可能达成协议。站在与苹果争夺专利权前线的申社长12日一早就在自己家里与记者会面,并表示“法院虽然多次强烈要求双方高层和解,但毫无作用,”“今后要和解也十分困难,”“不关心苹果的新产品,只专注于三星自己的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12日发布的iPhone5被指可能侵犯三星电子LTE(Long Term Evolution,长期演进)专利,三星电子表示将会持续跟进此事。

    此外,申社长还提到,今年上市的GALAXYSⅢ年内计划卖出3000万台,并最终可能达到6000万台的销量。而GALAXY NOTE II也将按预定计划于10月上市,预期将比GALAXY NOTE的销量上升一倍。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