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OLON公司被判20年内禁止在美生产销售芳纶

2012年09月05日 10: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左扬) 据韩国ChosunBiz.com网站9月4日报道:8月3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地方法院裁定,KOLON公司涉嫌窃取美国杜邦公司商业机密,被判20年内禁止在美国生产、销售和促销高科技纤维——芳纶。此前,韩国KOLON公司是世界上第三个自主研发芳纶成功的公司,其芳纶产品广泛应用于军警防弹服等领域。

    去年11月,由于美国杜邦公司起诉韩国KOLON公司窃取其芳纶生产技术机密,韩方已被判处巨额赔偿。对此次判决,韩国KOLON公司已经申请上诉,二审一般需要12至18个月。

    韩国KOLON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美国法院要求KOLON公司在今年10月之前自行将电脑中的商业机密移除,并交由第三者确认,”“在申请判决终止的结果出来之前会一直等待,不会采取别的措施。”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