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生命与国际金融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

2012年08月24日 10: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左扬) 据韩国《每日经济》网站8月23日报道:三星生命最近在香港与世界银行旗下的投资金融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签订了谅解备忘录(MOU),旨在打开亚洲新兴市场,共同探索保险/金融领域的投资机会。

 

    现在在中国和泰国有着海外市场的三星生命,此次通过与IFC签订MOU,未来可在印尼、越南等亚洲新兴市场充分利用世界银行的名声、与当地政府的关系、网络以及高级信息。

 

    据三星生命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生命社长朴根熙3月表示,为培养未来生长动力,“必须强化在中国和泰国的业务;在2015年前进入越南和印尼等东南亚市场”,“ IFC不仅仅是单纯的顾问,还是共同投资者。因此在打开新市场时,三星生命得以站在有利位置。这次和IFC签订MOU,使三星生命在东南亚市场更具爆发力。”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