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银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3%

2012年08月09日 16: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左扬) 据韩国《每日新闻》8月9日报道:为分析上月下调利率所产生的影响,韩国银行总裁金仲秀于9日召开金融货币委员会,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3%。

    据悉,连续两个月下调利率只会增加人们对经济活动停滞产生不安,减少消费和投资,同时也加重了内需负担。而作为美国中央银行的美联储(Fed)和欧洲中央银行(ECB)都保持其基准利率不变,这似乎也是全球合作所需。

    因此,预定在8月末在Jackson-Hole举行的美联储峰会和9月13日-14日召开的联邦公开市场政策委员会(FOMC)的商讨结果出来之前,韩国利率保持不变的需求持续增大。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