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2012至2013年农牧业贷款投入再创新高

2012年07月04日 10: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讯 (记者 郭彩萍 实习记者 于会泳)据巴西环球新闻社7月2日报道: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本周一宣称,根据上周发布的《2012至2013年农牧业计划》,为提高农业企业的产能和竞争力,巴西政府向农牧业投入的贷款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1152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670亿元)。其中,869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768亿元)的贷款将支持农业的生产和销售;而其它282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898亿元)的贷款将被用于投资计划。对于生产大户,信贷利率将由6.75%降至5.5%;对于中型生产者,利率将由6.25%降至5.5%;对于散户,信贷发放标准也会放宽。罗塞夫称,“由于可以创造就业和吸引科技投资,农贸部门是巴西经济的一个战略部门。仅去年,农产品的出口量就占巴西出口总量的38%。贷款利率的下降有利于农户们集中精力提高产能,推进农业现代化并减少对资金的担忧。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