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养禽业大丰收

2013年07月05日 14: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5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张奇)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7月2日报道:阿根廷工业部长黛博拉日前表示,阿根廷养禽业收获颇丰,家禽产量提高了168%。

    黛博拉表示,国有和私有养禽业都具有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活力,企业家们不断引进新技术,提高工人工资,且稳步投资。她表示,养禽业获得的信用贷款4.26亿比索(约合8千万美元)使17个生产项目获益。

    她还表示,阿根廷是全球重要的食品资源供应商,这基于产业附加值以及生产链条的各项高新技术。养禽业丰收不仅基于国内市场需求增加,同时各生产链条的附加值增加,有助于对外出口。据统计,阿根廷国内家禽消费人均提高130%,出口则提高150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