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央行降息至历史最低值

2013年05月08日 17: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程双清)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中央银行宣布将其基准利率降低至历史最低点,以此来应对采矿业增长放缓的趋势。同时,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也将其基准利率从3%降至2.75%,该银行表示,期待有更多的投资流入资源行业,而该行业也是目前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的最大动力。

    此外,澳储银行补充说到,此次降息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改善其他领域的经济形势,促进经济的长期增长。澳央行在一份声明中也强调,目前国内的主要投资领域集中在消费和住宅两方面,银行希望通过此次降息来增加其他领域的投资。

    据悉,澳央行自一年半以来开始施行降息政策,而这一政策对于维持经济增长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