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旱天气促使澳大利亚下调农作物产量预期

2012年09月11日 13: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6.7亿罚单:被删邮件露马脚
·菲方射杀台渔民视频曝光
·苹果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5
·恒天然被曝含肉毒杆菌
·金正恩姑妈80天未现身
·我养老保险缴费率是美2.4倍
·欧盟九成光伏市场留给中国
·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GSK在华团队大换血
·进口车市场价格垄断重灾区
·金正恩26岁妹妹任劳动党要职
·美国政府冷对底特律破产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庞博)  据澳大利亚《悉尼晨报》9月11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将其2012-2013年度的作物销售预期下调了7%,调至2250万吨,并警告称,如果未来一段时间一些地区仍不降雨,作物收益下降的风险将进一步上升。

    据澳大利亚农业和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称,继此前预计6月作物产量为2410万吨之后,澳大利亚下调了第三季度的作物产量预期。虽然澳大利亚去年作物产量创纪录的达到了2950万吨,但今年相对不利的天气条件会对产量有影响。

    澳大利亚农业和资源经济科学局表示,除昆士兰州之外,澳大利亚其他所有州的小麦产量预计都会下降,而西澳大利亚将会面临产量最大幅度的下降。ABARES称:“在西澳大利亚州,作物的种植和建立条件普遍较差,冬季降雨量也低于平均水平,这些都阻碍了农作物的发展,使得农作物产量减至平均水平以下。为了达到目前预测的产量水平,春季充分及时的降雨是非常必要的。”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预计在未来三个月,西澳大利亚州有机会迎来超过平均水平的降雨。但分析人士警告说,要想保证农作物产量,降雨必须在9月底之前到达。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