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雷诺将增加印度产汽车出口量

2016年08月08日 10: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富博)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意欲将印度打造为汽车制造中心,并希望增加印度产汽车至周边国家及非洲的出口量。

  “上月,我们开始向斯里兰卡出口Duster和Kwid车型。本月我们将进入尼泊尔市场,同时我们也准备进入不丹,”雷诺印度公司CEO兼总经理Sumit Sawhney说道。

  不仅仅是周边国家,雷诺也将寻找进入非洲市场的机会。“我们正在制定出口到南非市场的战略,这很有希望在近期完成。此外,我们还考虑进军非洲其它国家,” Sumit Sawhney表示。

  甚至是将要生产销售小型车Kwid的巴西,雷诺也打算从印度出口零部件。“某些特定零部件将由印度提供,”Sumit Sawhney说道。

  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数据显示,本财年第一季度(2016年4月至6月),雷诺印度公司已出口汽车441辆,而上财年同期出口量则仅为56辆。

  考虑到国内市场对Kwid车型的需求不断增加及出口规划,雷诺印度公司已增加该款车型的产量。“清奈工厂已开始一日三班制。目前我们正生产9,000-9,500辆Kwid车型,”Sumit Sawhney表示。

  今年前七个月,雷诺印度公司的国内累计销量为73,863辆,比去年同期25,032的销量增加195%。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