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年12月雷诺印度公司本土销量同比大涨160%

2016年01月08日 13: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8讯 (王苏) 据印度媒体报道,去年12月雷诺汽车印度公司本土市场销量为10292辆,较2014年同期3956辆大涨160%。

  数据显示,2015年雷诺汽车印度公司共售出53847辆汽车,相比前一年销量44849辆,累计增长20.1%。

  雷诺汽车印度公司始终坚持在研发新产品、拓展销售网络和提高客户服务方面下功夫,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增长已进入新阶段。该公司表示,未来将沿着使其产品和服务更接近印度国内市场,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的方向继续努力。

  公司发言人称,雷诺汽车印度公司已成功扩大其在本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该公司已将国内网点从2011年年中的14个扩展至目前的200个,并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增至240个,力争将其网络覆盖至印度国内的城市、城乡结合部以及农村的新老市场。

(责任编辑:史博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