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翟惠生:"一带一路"给中巴友谊注入新活力

2016年05月20日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年5月20日,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主办,中国经济网和巴中学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在北京召开。图为全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讯(记者 苗苏)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主办、中国经济网和巴中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周五在北京举行。全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在论坛上致辞说,建设“中巴经济走廊”和中国推进“一带一路”是吻合的,这将为中巴友谊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将成为“一带一路”的一个重要落点。<<点击进入论坛专题

  翟惠生在致辞中说:“媒体本身的功能是报道新闻的,是在说故事的。”他说:“我们的媒体报道中巴友谊的确不少,但是一种友谊需要可持续性,需要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中巴经济走廊不仅给中巴友谊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媒体做报道、讲故事提供了不竭的素材。”

  翟惠生说:“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能够举办第二届,就说明它有意义,而且还可能继续办下去。”他说:“大家知道,媒体的报道就是想抢眼球,抢眼球就得有热点。希望这个论坛能够多出一些内容,多出一些火花,多出一些智慧。”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