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圣彼得堡电视台总裁:盼更多中国频道在俄罗斯落地

2015年04月24日 07: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圣彼得堡电视台总裁基里尔-菲利波夫-米哈伊洛维奇在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上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中国经济网记者 勾雅文摄 

  中国经济网4月24日讯(记者史博超) 圣彼得堡电视台总裁基里尔-菲利波夫-米哈伊洛维奇日前在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与中国媒体的合作,得到了双方政府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论坛使更多中国的电视频道在俄罗斯落地。 >>点击进入专题

  菲利波夫向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圣彼得堡电视台与中国媒体合作已有四年时间了,但最初将他和中国联系起来的是幼年时中俄之间的故事。“从我童年时,中国就是特别温暖的记忆。印象中的中国就是友好、友善的,并且这种印象一直持续到今天。现在,我又将这种印象、这种情感讲给我的孩子们。”菲利波夫恳切而真诚地说道,“当两国人民互相信任,一个国家就有了一种无形的力量吸引,令人向往。在两国关系当中,这是一种软实力,它发挥着无与伦比的作用。”

  菲利波夫表示,与中国媒体的合作,得到了双方政府的支持。鉴于中俄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他希望可以通过这次论坛使更多中国的频道在俄罗斯落地。

http://intl.ce.cn/zhuanti/2015/zesylt/index.shtml

    点击进入“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