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沃尔戈顿斯克副市长:欢迎中国投资者

2015年04月22日 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俄罗斯沃尔戈顿斯克市副市长伊什岑科-康斯坦丁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穆非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勾雅文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记者 穆非)俄罗斯沃尔戈顿斯克市副市长伊什岑科-康斯坦丁在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间隙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市欢迎中国公司到该国投资并将努力保护他们的资产安全。 >>点击进入专题

  副市长指出,随着前来沃尔戈顿斯克市的中国投资者越来越多,市政府要采取必要的措施,努力保护中国人的资产安全。

  他说:“我们希望吸引中国投资者参与实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港口合作、机器制造和旅游领域的项目。同时希望借助中国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和雄厚的金融实力,加快本市工农业生产和改善基础设施进程。”

  他最后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为吸引中国企业赴本市投资,将向中国企业提供一系列政策支持和优惠,将加快相关部门向中国企业发放投资许可的速度、提供税收优惠政策、减少土地租赁费用、协助建设相关基础设施、提供贷款优惠等。

http://intl.ce.cn/zhuanti/2015/zesylt/index.shtml 

点击进入“2015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