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LG新旗舰智能手机G4本周三开始接受预定

2015年04月20日 15: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4月20日北京讯(吴菁)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LG电子周一宣布,其最新舰智能手机G4本周三开始接受预定。

  据悉,G4将于4月29日全球正式发售,除本土外,包括美国、英国和新加坡在内的五个国家将成为首批发售国。

  LG电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期一周的预售将从本周三开始,顾客可以通过LG官网、门店直接下单,或从SK电讯、KT Corp.和LG Uplus三家移动运营商处订购。LG承诺将为预定顾客免费赠送64G移动硬盘一个并延长触摸屏保修一年。

  近日,LG电子官方Facebook页面流出的G4照片印证了外界对于其外观和参数的猜测。至少有六种不同的真皮背盖可供选择,颜色包括黑、棕、红。另外,还有白、金、灰三色传统塑料背盖。参数方面,G4屏幕为5.5英寸,运行Android5.0系统,采用骁龙808处理器,提供3GB RAM和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后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配备f/1.8大光圈,前摄像头达到了800万像素,摄像头部分具备激光辅助对焦功能,红外色彩光谱分析仪能够产生还原中更加准确的色彩。

  无论内部配置还是外观设计,LG G4无疑都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但是由于今年iPhone 6和三星Galaxy S6太过强势,分析师们普遍对G4的销售前景并不看好。G4是否能超越前辈G3 1000万部的骄人业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