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LG在韩美申请三款手机商标 可能推出金属边框手机

2014年10月08日 07: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8日讯(富博)据韩联社报道,业内知情人士周二表示,韩国LG电子已经在韩国和美国申请注册三款旗下G系列智能手机商标,此举意味着LG电子有可能推出金属边框系列智能手机。

  LG电子分别向韩国专利局(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和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提交文件,申请的三个商标名称分别为LG G Flex Frame,LG G Frame和LG F Frame,这也从侧面反映出LG电子将重点发展手机屏幕边框技术。

  去年,LG电子推出了旗下首款柔屏曲面智能手机LG G Flex, 搭载6英寸曲面显示屏的LG G Flex采用弧线造型纵向弯曲设计,有别于三星Galaxy Round采用的左右两边向内弯曲的设计。

  市场观察人士指出,一旦发布,新手机将会采用金属边框设计,类似三星上月推出的加入金属设计的Galaxy S5 Alpha。

  LG电子表示,现在才刚刚开始申请商标,还未决定新产品的具体特色。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